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运动文法人】意气风发——我院广播操训练完美收官

来源: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文 曹滋宜)2022年10月20日晚八点,文法学院体操表演队迎来了训练的收官之夜,为期十一天的训练终于走向尾声。这一晚,训操负责人带领学生们进行了进退场的训练,对广播体操的内容又重温了几次,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个细节都能够在场上有更加完美的呈现。

秋夜的风有些寒冷萧瑟,却依旧挡不住队员们蓬勃向上的朝气。他们的脸上笑容洋溢,肢体的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出了文法学院22级学生自信昂扬的姿态。在多次重复的训练中,队员们凭借着刻苦认真的意志,不断进行体操动作的调整,努力提升着体操的技艺,在20日晚终于圆满地完成了所有训练。

此次的广播操训练不仅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做操能力,背后也有许多的挫折磨练着学生们的心智。“时间上会和自己的专业课还有个人的学生工作有所冲突,较难权衡。再就是很多动作细节,人数很多,很难统一。”社会学2203班的高靖冉同学向记者总结她在训练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但是回首这次广播操训练对于她来说仍是收获满满,“在训练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坚持和合作。集体表演不能只顾着自己,还要学会和周围同学一起配合,才能共同朝一个方向坚持。再者就是要学会相互理解,无论是辅导员还是学长学姐,以及与我并肩作战的同学们,都很辛苦,然而大家在整个过程中都相互体谅,我由衷地感恩他们为这次广播操表演所做的努力和付出。”

2022年10月21日上午,在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运动会开幕式上,队员们的训练成果终于迎来了验收时刻。放眼操场,阳光朝气的橙黄色院服,意气风发的青春脸庞,队员们将过去十一天的努力结果尽数呈现,完美展现了华农文法人健康强健的体魄和活力四射的风貌。在表演结束后,社学会类2203班的黄超连说:“我认为这次经历不仅让我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也让我收获了许多珍贵的友谊。学长学姐和辅导员对我们的付出都历历在目,我希望明年训操的学弟学妹也能秉承这份坚持不懈、团结友爱的文法精神。”

























































































































































































































































































































































仍是收获满满的:“在训练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坚持和合作。集体表演不能只顾着自己,还要学会和周围同学一起配合,才能共同朝一个方向坚持。然后相互理解,无论是辅导员还是学长学姐,以及与我并肩作战的同学们,都很辛苦,然而大家在整个过程中都相互体谅,我由衷地感恩他们为这次广播操表演的付出。”

2022年10月21日上午,在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的训练成果也终于迎来了验收时刻。放眼操场,绚丽多彩的院服,意气风发的脸庞,队员们将过去十一天的努力结果尽数体现,完美地展现了华农文法人健康强健的体魄和活力四射的风采。在表演结束后,社学会类2203黄超连说:“我认为这次经历不仅让我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也让我收获了许多珍贵的美好。学长学姐和辅导员对我们的付出都历历在目,我希望明年训操的学弟学妹也能秉承我们的意志,将这份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