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2年“筑梦”金秋雅韵诗文朗诵者海选

来源: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荷香销晚夏,菊气入新秋。桂香浮动的南湖畔即将送走夏日的喧嚣,月圆中秋的狮山下也迎来了新的主人。伴随着秋日的脚步,一年一度的“金秋雅韵”如约而至。

金风细细,情韵悠悠。回首过往的斑斑印记,一砖一瓦,都铭刻着筑梦路上的平凡与艰辛;仰望夜空的点点繁星,一天一地,都倒映着筑梦路上的伟大与坚强。

想要在金风玉露一相逢的秋夜里来一次酣畅淋漓的朗诵吗?南湖畔,草木交错的露天剧场等待着迎来它的首秀:等你来,吟温婉的诗句,让筑梦的真挚怦然心动;等你来,诵雄浑的诗篇,让筑梦的决心壮志凌云。只要报名参与,“金秋雅韵”的现场就可能会响起你的金玉之声。



主题:筑梦


海选对象:华中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和校友


海选时间:913——918


诵读篇目:“筑梦”金秋雅韵朗诵诗文推荐(见附件)


报名方式:发送朗诵视频至邮箱jinqiuyayun@163.com


主办单位:“金秋雅韵”诗文朗诵组委会


承办单位:文法学院


指导单位:校文化建设委员会


海选说明:


1.视频画面、声音清晰,可配背景音乐,视频格式为MP4,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


2.朗诵篇目首选金秋雅韵朗诵篇目推荐点击下方附件下载),也可自选篇目,内容积极向上,与主题相关;


3.形式可以是独诵或集体朗诵,欢迎原创诗文作者报名朗诵;


4.朗诵篇目与视频打包为一个文件,命名为“文章名+学院/单位+作者+联系电话”。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