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邀请院友开展“媒体记者进校园”新闻写作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文:王璐琪 王晓  图:时芃菲)3月30日下午16时,由宣传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媒体记者进校园”新闻写作培训活动在学生综合事务大楼开展,活动邀请我院2013届社会学研究生毕业生、现新华社主任记者李伟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华社的重要选题和全媒体记者的采写技巧,并对校园新闻的写作进行指导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义生主持活动。

他指出,校园新闻工作者需要具备核准关键信息、去专业化表达、客观报道等新闻素质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新媒体技能,通过全媒体融合来呈现校园新闻,推动校园宣传。

随后,李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有关活动宣传方式和记者工作日常等疑问进行了交流

吴义生在活动总结中谈到,媒体宣传是凝聚思想力量的手段。做校媒体工作加强创新,勤学多练,保持岗位责任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新媒体建设水平。同时,他对校友李伟记者对母校的关怀以及校新媒体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