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生周】你好,同学——我院顺利召开21级新生班会

来源: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文 新闻中心 张越瑶  图 新闻中心 何蓉)916日,我院21级各班分别在艺术馆、人文楼以及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入学第一次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廖济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各新生班级中,听取大家的感想,也为新生送上了祝福。

班会伊始,各班的学生班主任主持新生自我介绍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家乡和兴趣爱好等,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表达了期待。即将同窗四年的同学们互相了解,距离也在不断拉进。

听完社会学2103班的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后,廖济忠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待:一,生活有规律,同学们应在正青春时散发该有的活力;二是术业有专攻,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三是状态有激情,真正的大学生应当是奋勇向前的;四是人生有境界,在大学努力提升自己。

在社会学2105班,学生班主任助理王棉讲道:“华中农业大学,是一所非常沉得住气的学校,我也相信,同学们在文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生活学习的过程中也一定会爱上这里。”廖济忠书记也感慨到:年轻,真的很好。他讲道:“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在华农学习的好机会,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有遗憾。”

谈及第一次班会,同学们讲到:这是我们入校之后的初次班会,也是大学生活的正式开始。各位校领导与院领导的问候与祝福,班主任的叮嘱与教导,学班的引导与帮助,都让我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动力,相信未来在华农的生活会精彩纷呈。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