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实践研学】观主题画展,悟光辉党史

来源: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艺术馆开展联合主题学习活动,共同参观“丹青·岁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画展”。

本次画展展出了近年来湖北画家优秀的美术作品,这些作品立足现实,关注当下,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劳动人民自强不息的鲜活形象。

在众多画作中,长篇画作《鏖战火神山》还原了2020年春新冠疫情肆虐时,人们历时十天建成火神山医院的火热场景,展现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制度优势和综合国力基础,以及共同抗疫的决心和精神。该作品书法部分由艺术设计系张权老师书写。

观展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指出,文法学院的师生要借这次画展的契机,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讲话精神,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及其党员要发挥学科优势,引领学校艺术和审美教育,通过开展、参与高品位文化艺术活动提高师生审美判断力和艺术鉴赏力。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