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平副校长调研我院本科生招生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通讯员 胡学谦)5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本科生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来我院调研本科生招生就业和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调研过程中,周治瑜首先介绍了我院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关注内容,列举了学院采取的具体措施。其次,在招生工作方面,周治瑜介绍了学院近期走访生源基地策划招生直播等几项具体招生工作最后,在就业方面,周治瑜介绍了我院就业群体现存的主要问题,以及接下来采取的班主任会议推进点对点推进、分类指导推进等具体措施

孙站成详细介绍了本科毕业生现阶段的学分完成情况与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对学院目前毕业生的毕业进度进行了预估。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认真剖析了现阶段我院存在的缺项内容,并介绍了学院近期将重点采用“一对一”的工作推进方式,将学院工作推进队伍合力聚齐,活力激起,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漆勇政在听取我院就业汇报后指出,当前学院的协议就业数量偏少,要注重氛围的营造,尤其针对拟求职,但暂无offer的同学,要重点关注他们的就业情况,分析他们就业困难的原因,将工作做细落实。

青平详细询问了解学院专业毕业生的论文完成情况与就业情况强调一定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视作一体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保留专业框架的基础上增加写作、调研、统计等模块课程的培养,使学生具备与市场、企业匹配的硬技能。最后青平学院辅导员队出要求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形成优良的工作作风,正人先正己,育人先育德,在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与工作能力的同时,也要走到学生中间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思路、实干,工作做实做好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