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赴荆州多地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通讯员 胡学谦)4月27日至30日,我校荆州片区招生宣传负责人、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一行赴荆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周治瑜一行先后与监利一中、监利实验高中、监利翔宇中学、江陵中学、荆州中学、沙市中学、洪湖一中的高中负责人及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交流。在座谈会上,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郑泽涛向当地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等情况,并展示了我校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技实力、校园文化以及国际交流等内容。此外,郑泽涛结合学校在湖北和荆州地区近三年的录取数据,就学校在读学生及校友的学习生活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针对高中老师与学生重点关注的新高考背景下学校招生录取政策的变化,郑泽涛对湖北省“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模式下我校的专业组设置及选考科目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新高考模式下的科学选科、填报志愿等问题与高中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周治瑜代表学校,诚挚邀请高中师生来校体验交流,让学生通过实地体验,培养专业学习兴趣,激励奋斗精神。同时,周治瑜就学校未来与各所高中开展“教授学者进中学”“科普活动进中学”“高雅艺术进中学”的规划与高中老师进行交流,得到高中老师们热情的响应与支持。

各高中负责人和班主任老师表示,华农拥有雄厚的学术科研实力、优美的校院环境与极具特色的文化氛围,也一直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将来会进一步加强对华农的宣传推介,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与交流。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