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要闻 > 正文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225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301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孙站成代表支委述职,他在回顾2020年支部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支部在教育党员、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今后将依托学院学科特色,创新工作形式,将支部党建和业务提升有机融合。支部党员希望支部进一步加强与专业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活动。

在支部党员自评和互评阶段,支部成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有”好老师标准,从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了自身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

自评和互评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谈了体会,他说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员强身健体的锐利武器,自我批评要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相互批评要直截了当、直抵心肺,就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党员先进性。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同志谈到,支部党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学习这个中心环节,抓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题,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他提出,支部党员要敢于在“全局、变局、格局”中发挥自己的价值,更要勇于“开局、布局、破局”,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实效,在安全上找盲点。希望同志们能够在牛年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鼓足干劲,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