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法学院2019年校友活动日工作方案

来源: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一、主题

耕读新甲子 奋进新征程——欢迎校友回家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日——2019年10月3日

三、原则

欢乐 雅致 开放 参与

四、主要内容

(一)学科体验与学术活动

在人文楼副楼设置作品展示区与老照片展示区,将在校学生、毕业校友的艺术广告作品与学院的老照片等进行展示。

(二)狮山健康跑及大众体育活动

统计返校参加狮山健康跑活动的校友,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组织校友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等活动,为校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三)秩年校友返校友庆典活动

校友返院团聚畅叙活动。由学院办公室牵头联系校友返校,尤其是95级、99级、05级、09级等校友联络员,统计校友返校计划与安排,组织教师见面会,叙师生情谊。协调组织以班级、届、专业为单位的师生畅叙活动。协调校友参加校友欢乐party与诗文分享会、电影展播、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化展、图书馆、校史馆、博物馆、野芷花田等活动。

(四)校友日宣传专题。

在学院网站上开辟“2019年校友日”公告,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校友日专栏,及时发布动态。

(五)制作发放纪念品充分利用艺术设计等专业的课程资源,鼓励在校学生制作手绘品、明信片等具有文法特色的纪念品,赠与校友。

(六)组织好2019年金秋雅韵诗文朗诵会。面向在校师生和校友共诵雅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联络人

黄老师  027-87282069


文法学院

○一九年九月十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