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杨仁海一行赴我院调研校友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仁海、正处级督导员唐仁华、校友办马洪岭、高露露等一行赴我院调研校友工作。

唐仁华首先代表学校校友会向我院党委书记瞿明勇颁发校友会理事聘书。他希望文法学院能在校友资源发掘、基金捐赠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更大努力。

杨仁海接着分享了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工作思路与体制机制,目前已形成了党委领导、校长主抓、校友办统筹协调、职能部门协同联动、学院主动推进、师生广泛参与的大格局体制。对后校庆时代、后评估时代如何开展校友与基金工作,他谈了三点看法:一是领导重视,全校一盘棋整合融合形成品牌;二是虚实相融,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建好校友之家;三是合法合规,科学管理,不断总结完善制度体系。

瞿明勇最后表示,文法学院在今后的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化,严格按照机制体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凸显文法特色,凝聚校友力量,为文化传播做贡献;进一步加强校友感情联络,实现校友、学院、学校、社会四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