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通讯员:游志麒)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月5日,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黄陂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实践活动服务,为“三留守”群体服务。这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翠娥教授带队,系主任万江红教授联系和设计“三留守”群体服务项目。

3月5日一早,社工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文法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前往武汉市黄陂区。教工党员们首先前往服务的第一站为蔡榨街道,也是我院2016年新建的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教师党员们在蔡榨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与江汉大学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为留守群体义诊活动,同时为部分留守儿童与家长开展家庭教育咨询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大家较为深入地了解了农村地区居民对社会工作服务的需求。与此同时,各位教工党员也深切体会到,作为党员应该努力发挥各自的特长,多开展此类活动,服务农村居民。

下午,全体党员们前往王家河街道,与王家河社工站的所有志愿者们一起开展“红烛之光,点亮梦想”活动。活动之后,通过与各位社工站志愿者、专职社工的个别访谈,进行专业督导,解决他们在开展此类活动过程中所产生的困惑。此外,全体教工党员在王家河社工站开展了专题党组织生活会,总结此次“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实践活动,并对2017年党支部各项活动开展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今年党支部活动的主题。在此次党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均表达了今后党支部要开展更多实践活动,要积极发挥各自特长服务群众的意愿。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