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教师为建始县开展农产品摄影技术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如何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放在心坎落在实处,如何推进产业兴旺,帮助农产品跨过最后一公里,9月29日文法学院广告国学艺设党支部、艺术设计系教师李琳、徐旸、梁骁深入学校定点扶贫县--建始县红岩寺镇、长梁镇的田间地头本色践行初心使命。以“我拍我家农产品”为主题,为建始的农户开展手机农产品摄影培训。

培训会上,三位老师分别讲解了手机自媒体的内容和拍摄技巧。李琳副教授主要就农产品宣传单的设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平时一定要多注意围绕生态环境、农作物生长过程等主题收集拍摄素材,以备推广和宣传时使用”;徐旸老师讲解了拍摄抖音的程序和拍摄技巧,他以“华农兄弟”为例,认为抖音作为新兴媒体,不失为农产品宣传的新途径;梁骁老师以“今天电商网络销售中,好的产品卖相更容易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为开场白,开始了他的手机拍摄中的光影、构图等技巧的讲解,详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让在场的农户频频点头。理论课程结束,农户们带着自家的农产品到田里、果园里开始了开始“学做结合”实训操作环节,通过“在田间地头做给农民看”,农民的参与热情高涨,好作品不断,纷纷表示希望多多开展这类培训活动。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