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赴天门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19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鲁满新、图书馆副馆长张柱红、园艺林学学院教授万正杰一行赴天门市多宝镇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进行华中农业大学服务乡村振兴示范点揭牌。天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国清、多宝镇镇长程利平、大众新村村委书记徐伦娇等接待了瞿明勇一行。

双方在大众新村村委会进行了乡村振兴示范点揭牌,并就推进此项工作进行了座谈。程利平介绍了大众新村基本概况,提出了乡村振兴具体需求。他希望能以此次示范点建设为契机,推动大众新村全面振兴。王国清表示,大众新村要充分利用高校优势资源,助推乡村振兴,并以大众新村为示范点,带动天门市农业发展。

瞿明勇介绍了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他表示,乡村振兴是农业大学的历史使命,学院会牵头协调学校和企业力量,与当地政府一道,为大众新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提供科技支撑。鲁满新、张柱红、万正杰分别围绕当地产业振兴、文化振兴、蔬菜种植等提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瞿明勇一行对大众新村农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及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萝卜等蔬菜育苗、种植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就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