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我院举办求职面试辅导班

来源: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1121日,我院毕业生就业面试辅导班在二教202举办,主讲嘉宾为经管学院辅导员、资深职业规划师陈曙老师。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通过讲解面试流程、形式,提升求职者应对面试的能力和技巧。

首先,陈曙老师从“面试是什么?”这一问题开始今天的交流,他讲到面试是一个彼此考量和认知的过程,面试人与求职者之间进行有目的的会谈,双方充分交换信息以得出直观判断。常言道“百闻不如一见”,亲身体会面试是最重要的。

接着,陈曙老师就面试流程、形式、类别进一步讲解。关于面试形式,陈老师提到了常见的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与非结构化面试,并就不同面试形式的侧重进行了分析。此外,他着重强调了专业技能与通用技能的重要性,这也是求职者应着重表现之处,面试过程中还有可能遇到兴趣爱好、年度计划等看似简单的问题,应聘者合理的应对方式是洞察问题目的再做回答。

求职的经验和技巧在于积累,陈曙老师系统而生动的介绍,揭开了面试的神秘面纱。能力与技巧并重,求职梦想成真并不难。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