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薄薄贺卡 浓浓爱心

来源: 时间:2008-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陈列在荟园主干道上的贺卡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观看,他们连连赞叹卡片的精美,也有不少同学买下卡片,准备邮寄给远方的同学。

据了解,这些卡片都是艺术设计系的学生自己构思的。同时他们的活动也得到了院里老师的支持,像姚克难老师就亲自指导,并且向他们讲授了制作卡片应注意的问题。记者看到,活动现场的卡片分为不同的种类,有的是用油墨笔绘制而成的,有的是在电脑上设计而成的,还有的是剪制而成的。据他们的负责人介绍,因为正值圣诞、元旦来临,他们希望通过这种义卖贺卡的形式为国家琪表达一份心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义卖活动更好地宣传艺术设计专业,让全校更多的师生了解这个专业。

记者采访了一位正在买卡片的同学,他笑着说:“我觉得他们学艺术设计的同学太有才了,能把卡片设计的这么精美,比外面卖的好多了。”同时,也有不少同学表示,买自己同学亲手设计的卡片很有意义,也借此机会表达对国家琪的祝福。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