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放飞你的心理弱点”

来源: 时间:2009-05-15 点击数:

随着各个学院心理健康精品活动的开展,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拉开了大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珍爱生命,关爱自我”,围绕这一主题,文法学院素质拓展部承办的“放飞你的心理弱点”的活动于5月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举行。

据了解,文法学院承办的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增强对自身心理状况的了解,学会克服自身的心理弱点,从而能够更好的面对未来的生活。在正式放飞心理弱点的活动之前,各班心理委员通过一天的时间将班上同学的心理弱点以及克服这些弱点的方法进行了搜集,在活动当天把同学们的心理弱点简单总结后放在气球中,最后亲手将代表本班同学的心理弱点的气球在南湖岸边进行放飞。许多心理委员表示,希望这些弱点能够真正的远离班上所有的同学,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克服自身的弱点。

在活动结束后,素拓部部长谈到,他们会以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为契机,近期将会整理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所反映的心理弱点以及克服弱点的方法,最后以书面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希望可以给同学们一些参考与启示。同时,他们也将会通过采用调查问卷等方式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

文字记者:徐航

摄影记者:邓成章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