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狮子山杯”篮球赛半决赛上演精彩对决

来源: 时间:2009-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我校体育馆见证了“狮子山杯”两场精彩的男女篮半决赛,这两场半决赛均是文法学院对阵经管土管学院。

我院对阵经管院的女篮半决赛在14:40率先开场。14:42,文法学院队先入一球,经管院队紧随其后,第一节,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紧扣。但至第一节结束,经管院以10:5的比分居于领先地位。第二节、第三节经管院女篮队员愈战愈勇,渐渐拉开比分,我院队员出现失误现象,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最终我院女篮以24:46负于经管院,无缘本届“狮子山杯”决赛。但是女篮队员们赛后表示她们在明天的季军争夺战中会更加拼搏,发挥最好的水平。

而同样在我院与经管院之间进行的男篮半决赛中,我院男篮以63:28的比分大胜经管院队,顺利挺进决赛。在25日下午17:10开始的男篮半决赛中,我院队员一上场就表现出了十足的斗志,第一小节就以17:7领先,而凭借着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和极高的投球命中率,在上半场就将分差拉到21分。下半场一开场文法学院便送出一记三分球,使得士气更为高涨,拉拉队员们高呼“文法好样的”、“文法必胜”,文法学院气势如虹,越战越勇,最终以大比分战胜去年“狮子山杯”男篮冠军经管院队。赛后,全体文法学院篮球队员像观众鞠躬致谢,拉拉队员们起立欢呼胜利。

今年的“狮子山杯”篮球赛总冠军将于4月26日决出,让我们祝福院队,让我们期待最精彩的比赛

文字记者:江颖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