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文法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09-04-03 点击数:

“加油,加油……”,4月3日中午,一阵阵呐喊声从一运篮球场上传出,文法学院2009年度“文法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此举行。经过小组循环赛、八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06广(1)和06法学两支代表队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冠军将从他们当中产生。

比赛一开始,双方均表现出昂扬的竞争状态,拼抢积极。队员们配合默契,抢断、传球、上篮均一气呵成,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相当坚决,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结束06法学代表队以4分之差暂时落后。下半场比赛同样激烈,盖帽、篮板、快攻,球员们表现更加积极,场边拉拉队的欢呼声也愈加热烈,赛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滴——”终场哨响,“31:23”,06广(1)最终战胜06法学,获得了本届“文法杯”冠军。至此,2009度“文法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据悉,“文法杯”篮球赛开展的目的不仅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还在于促进同学们的友谊,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起到为将要举行的“狮子山杯”篮球赛预热的目的。

文字、摄影记者:温敏丽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