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我眼中的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11-10-30 点击数:

我眼中的开幕式

2011年10月29日,因为雨天而推迟一天的运动会终于正式拉开了序幕,早上八点到九点半,在学校相关部门的精心策划下,第50届运动会的开幕式盛大举行,取得了圆满成功,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舞狮,舞龙,武术表演,球类表演以及扇子舞等,受到了观众好评如潮,博得了无数掌声。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裁判代表在大家面前宣誓,一定做到公正裁判。在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校院长邓秀新宣布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健儿们开始在赛场上展现他们的英姿,他们秉承公平竞赛的原则,用自己的努力,夺得了一项有一项佳绩,我们文法学院的健儿们更是雄姿英发,为学院也为他们个人拿到了一项又一项荣誉,他们是好样的,他们配得上这些荣誉。

本届运动会,我也有幸成为了一个运动员,参加了最难的男子5000米,虽然结果不好,没能拿到什么名次,但我自己已经尽了全力,也坚持完成了比赛,对我而言,这已经是一种胜利了,当然,也祝贺我的对手,他们很优秀。

文字记者:吴志斌

上一条:威严方阵

下一条:校运会感言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