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我炫我精彩 ——文法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1-11-02 点击数:

11月2日晚,文法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09级至11级共12个班级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主题为“创意无限,炫我青春”。而现场的活跃气氛,也分毫不差地表现了比赛现场的主题。

开场之初,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此次比赛内容及评分标准。与往年各种展示的静态活动不同,今年的大赛将静态的班服与各班同学们动态的演出结合在了一起,不仅仅是表现一个班级的班服设计,更是彰显同学们青春活力的一场精彩表演,唱歌、热舞、T台秀,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社会工作0901班首先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班服,以专业“social work”的首字母“S﹒W”组成的爱心班徽阐述了这个社工班级的精神理念,男黑女白的简约风格更是表现了他们的青春洒脱。社会学1101班的班服则是以竹为主题,男装墨竹的沉稳内敛与女装翠竹的清脆生机交相辉映,古朴典雅,在展现青春活力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文雅。班服背面题词“观文法通晓古今,贤淑慧雅,望日月号令乾坤,豪迈齐天”大气而不失朝气,将“青春飞扬,社一最强”的口号表现的淋漓尽致。

许是应了艺术设计同学们的一句话——“精彩的最后才来”,大赛最后3个节目大放异彩,将观众们的热情调动到了最高点,每人不同的自制班服、Lady gaga式的热舞、歌舞青春的连唱带跳,每一个节目都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尤其当艺术设计1102班的朱乾坤被全班同学包围着进行现场涂鸦时,掌声响彻整个舞厅。掌声阵阵,欢笑阵阵,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迎来终章。

比赛结束,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最终,一等奖的荣誉由社会工作0901与艺术设计1101班共同获得,文法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赛后,来自社会学1101班的许淇棋告诉记者:“我们班的班服是由同学们一起讨论后决定的,我们宿舍也设计了一件衣服,可惜没有被采用。这次比赛,增强了我们班的凝聚力。”创意是思想碰撞之中擦出的火花,各班同学在共同的努力中找到了创意,也拉近了彼此心的距离。

文字记者:沈柯杨子晗

上一条:文法党员6~11月考核表

下一条:校运絮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