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天气转晴,文法杯篮球赛终于开赛

来源: 时间:2012-03-12 点击数:

3月12日,文法杯篮球赛小组赛初赛在二运篮球场开赛,小组赛共分六场同时进行,由于3月持续阴雨天气的影响,此次小组赛已经比原定开赛时间推迟了5天,但中午的比赛场地上,篮球健儿们摆脱了阴雨天气的阴霾,因此期待许久的初赛均热情高涨。

从小组赛的双方对比来看,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展开激战。六场比赛分别为09法学联队对11艺设联队,广告0901、0902联队对08法学联队,10法学联队对10社会联队,社工1003 对广告1001、1002联队,社工0901 对社工0801、0802联队以及社会0902 对11法学联队。

中午12:30分天气晴朗,气温升高,各场比赛同时进行。法学11联队代表11级与09社会学队比赛显得积极性很高。比赛刚开始时,仍有不少队员身着长袖,但至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大部分队员已经短袖上阵。相比法学11级统一的白色篮球服,09社会学队队员们的穿着则较为随意,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发挥,第一场结束就以5:4的比分小胜法学11联队,第二节法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以11:6扳回一局,尽管如此,09社会学队依旧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在最后10秒连进两球,以27:17获得最终胜利。另一边,08社工对09社工的比赛观赛人数相对较多,因为是08级参加的最后一场篮球赛,场上队员及场边拉拉队们的热情都普遍高涨,最终08社工队以35:22获胜。

文字:沈柯

摄影:陈晓颖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