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文法学院社团联合会赴华中师范大学“取经”

来源: 时间:2012-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为了更好地推进社团二级管理体制的改革,文法学院社联主席刘静率领社联全体成员以及协会代表赴华师社联进行社团工作和管理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是武汉地区最早实施社团二级管理体制的学校,在社团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交流会议上,华师社联秘书处秘书长欧健对我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出席相关人员的职能进行介绍,以便交流时可以一一对应解答相关问题。我方也对今天出席的人员和院社联相关部门设置和职能进行了介绍。

欧健秘书长为我们介绍了华师二级管理体制的目前运行状况以及校院社联的隶属关系,并对目前二级管理体制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机构臃肿、职能重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与此同时,其他部门的负责人也为我们阐述了其社联资金运作、活动场地审批等相关工作领域具体实施办法。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时间里,我们院社联的成员对其工作中的问题向华师同仁寻求解决之道。例如社联文化建设、社团指导老师不作为、类似社团重组等一系列亟待在未来工作中得到妥善解决的问题。华师同仁对此作了一一解答。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访问交流中,双方共同探讨社联与社团的发展,以此期望能够繁荣校园文化。同时为增进双方社联的深入了解和合作,我们邀请华师社联在3月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文字记者:宋建超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