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党员证明信

来源: 时间:2013-05-26 点击数:

一、《党员证明信》的作用和适用情形

由于学生党员都无法提供党证作为党员身份的象征,因此,在一些涉及到确定研究生的政治面貌(特别是就业过程中更为常见)往往需要学校开具《党员证明信》并加盖公章,以证明研究生的政治面貌。

二、《党员证明信》的办理流程

下载地址:http://yjs.hzau.edu.cn/szjy/sz9/

1.证明信的大致内容示例如下:

证 明

***,女,198*年04月出生,身份证号:33100219*80404****,系我校文法学院2011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2010年10月于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加入中国共产党。

特此证明!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二O年五月十四日 二O一三年五月十四日

2.打印(建议打印多份,毕业季很多地方用得上)前往院办(人文楼A311)

3.持学院盖章的《党员证明信》前往组织部盖章(周一到周五,行政楼421)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