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户口已迁入学校学生身份证、银行卡遗失补办流程

来源: 时间:2015-01-27 点击数:

第一步:钱包(含证件)整体遗失。如果是钱包在外遗失,请在车站周围垃圾箱附件查看,不法分子可能拿走钱物,身份证会随手丢弃,或可捡回。请第一时间拨打银行电话进行银行卡挂失,网上或者现代教育中心(老图书馆旁)进行校园卡挂失。

第二步:到辅导员处办理身份证遗失证明;

第三步:带身份证遗失证明和本人学生证到学校保卫处(园林学院对面)领取在校户口证明(或户籍底页)。(注:若学生证同时遗失,学生需到研究生院办理学籍证明,凭学籍证明和身份证遗失证明到学校保卫处领取在校户口证明。)

第四步:持学校保卫处开具的在校户口证明和学生证到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南湖派出所(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内,华农学生乘坐570公交在南李路华工分校站下车即可)办理身份证补办手续,费用20元(注1:学生证同时遗失的同学需携带学校保卫处开具的在校户口证明和学籍证明。注2:学生需穿深色衣服,不要化妆,不要佩戴饰物)。

第五步:若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者身份证EMS快递(7-10日内即可收到新办理的身份证,费用23元),需持派出所开具的领证单到武汉市洪山区政务所四楼办理(乘坐72路公交到北港村站下车即可)。

第六步:持办好的身份证到开户行办理银行卡补办手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