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社会学1102聂爽

来源: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我叫聂爽,来自文法学院社会学1102班。目前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认真表现,不断增长自己的理论学习知识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当的一份子,为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我来自一个党员家庭,爷爷、姥爷、大伯、大妈、爸爸、姐姐、姐夫都是党员,他们一直在工作中冲锋在第一线,永远不忘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我也下早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并努力为之奋斗。从小受爷爷影响爱看红色电影、电视、书籍,喜欢看党史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

由于不仅在班级担任心理委员,同时在学工部(处)——学生工作信息中心活动策划部担任副部,并且学习成绩优秀、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被班级同学评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从大一开始,我积极参加每期邓论分会,从未出现旷到、请假、中途离开等不良现象,一年内各项理论学习活动出勤率达到百分之百。在每一期在参加邓论分会班会时,我都会积极发言,踊跃表现,对时政热点我都会从自己的视角认真与他人积极讨论,并敢于抒发自己的见解。在班会为班级交流举办的竞争比赛时我更是踊跃表现、积极发言,为班级屡创荣誉。某一次班会上,关于时政热点的快速抢答时,我凭一己之力帮助班级赢得了全部奖品。

会下我也是努力学习各项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增强自己的理论学习能力,扩展自己的时政热点知识。大一时参加了《理论学习园地》的投稿,有幸在众多稿件中脱颖而出,在“法治在线”上发表了自己的文章。

我在大二时参与了学工部(处)-——学生工作信息中心的工作,作为中心活动策划部的一名副部,我主要负责活动策划和网络宣传。

每一天我都会浏览各大网站的时政热点,并将其中部分信息经过编辑发布在中心网站上。在十八大和两会期间,我还做了关于它们的动态追踪。

同样,我每一天都会登陆南湖新闻网,了解并发表校园动态,将南湖新闻网上的热点头条编辑在中心网络平台上进行发表。

我积极参与中心举办的、为各院校准备的“理论沙龙”。尤其是十八大和两会召开后,我不仅自己上网观看了十八大和两会报告视频,并就习主席的十八大报告在“理论沙龙”上与同学们仔细交流、认真探讨,努力学习十八大精神,追寻我的中国梦。

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学习,更好地掌握各项理论知识,锻炼自身的能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