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本科生就业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文法学院本科生就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人文楼A32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出席会议。

会上,各班就业联络员分别介绍班级目前就业进展、就业动向和就业困难学生情况,并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周治瑜着重就各班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针对各班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进行逐一答复。经过交流,周治瑜对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提出合理安排时间、把握招聘会机会、抓住时间节点、积极尝试等切实的建议。

最后,周治瑜向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安安全全去新岗位奋斗、开开心心找到新的更好归宿。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