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8日中午,文法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326召开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辅导员陈丽、张帆,以及学院的运动员代表和学生骨干。

会议开始,体育部学生骨干杜昊阳对往届运动会进行了回顾,并分析研判文法学院的优、劣势项目,他建议我们要扬长避短,最大化发挥学院的优势。参会的运动员代表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我们在项目的选择上要有所侧重,通盘考虑,着重培育优势项目。

副书记周治瑜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后,表示肯定和赞许。他提出,运动员在训练期间有任何需要学院支持和帮助的,学院一定尽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会议最后,运动员们表示会全力以赴“备战”运动会,力争在五十八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