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来源: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月8日至9月10日,文法学院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各党支部成员积极开展讨论交流,畅谈自己对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法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欢欢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涉农高校广大师生予以的勉励和期望,期待广大师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表示自己作为华中农业大学的一名法学本科生,感到十分地骄傲与自豪,不仅在平时学习中了解到诸多关于农村、农业、农民的知识,也在实地调研中亲身感知到“三农问题”的现状,这都激发了她对相关问题的热爱。

广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王梦琦表达了自己在看到习总书记回信那一刻的心潮澎拜。她说:“即便我的专业是广告,听上去和农业没有太大的关系,但事实上,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是对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的要求;也正如我们的校训‘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一样,我们华中农业大学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秉持农业院校踏实苦干之精神信念、“宏农学、扬国光”之价值追求。”

社会工作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陈泰旭则从习总书记回信的起缘谈起,为大家介绍了6月28日召开的新农科建设安吉研讨会以及会上所达成的“安吉共识”。他表示自己作为涉农高校的一员,虽然自身的专业与农业技术类专业不太一样,但是文人自有文人的使命,自己更应该努力地提升专业素养,为这份伟大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地以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牢记嘱托,心系“三农”,关注“三农”,扎根希望的田野,为“三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