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辅导员研讨近期学生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在人文楼附楼A312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讨近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会上,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负责年级学生的思想状况、学风情况,及正在开展的学生党员发展、毕业生晚会、社会实践项目申报等工作进展。并重点对即将进行的毕业典礼、毕业生文明离校、考试周安排、招生宣传等专项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

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参加了研讨并分享了体会。他谈到,安全稳定是底线,要完善重点关注对象电子档案,做好应急预案,并建立家校联合平台形成安全防范合力;诚信是基本道德遵循,要强化考风考纪教育,通过多种途径警示提醒学生诚信考试零舞弊。

他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工作一起是缘分,分工不分家,要互相协助、互相成就;细节决定成败,工作中要有“不是精品不出炉、不是力作不上桌”的决心勇气,更细心一些、更周全一些,精益求精、精耕细作、精雕细琢出精品;有为才有位,作为思政教师,要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能力,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激发学生。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