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卓越青春 筑梦华农 ——记华中农业大学2018校园舞蹈大赛

来源: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卓越青春,筑梦华农

——华中农业大学2018校园舞蹈大赛

/文 新闻中心 潘玥

12月7日晚,华中农业大学2018“卓越青春,筑梦华农”校园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外国语学院的舞蹈首个出场,碇步桥水清悠悠,碇步桥上的企盼,浅浅清欢,步步乡愁。最终以94.71的高分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工学院同学带来的《匠心》,契合本院特色,展现匠人的责任与态度,更是工学院学子不忘初心、精益求精的学习信念。

文法学院的舞蹈《忆·别·离》,国粹京剧中的青衣花旦,忆往昔,峥嵘岁月。而舞者继承青衣的使命,为之逐梦青春。青衣未老,华服未消。我院最终以90.17分获得三等奖。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舞蹈《马兰花魂》,歌咏伟大先辈的不朽精神,戈壁盛开的马兰花是对祖国与亲人情感的表达。该舞蹈最终以95.25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带来的《我们的歌》,献给我们拼搏的青春。挥洒追梦的汗水,表达实现梦想的喜悦。

理学院的舞蹈《激楚》,面具是贪欲与悲苦,面具背后是良善之内心,借助楚地文化,理解神灵,呼吁倾听善良的声音。最终以94.83分荣获一等奖。

来自园艺林学学院的舞蹈《行路》,坚定的舞步,脚下是青春之路,我们也永远奋斗在路上。

最后是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成员们带来的原创舞蹈《芸昙花开》,是青春的绽放。

舞蹈大赛,不仅给了热爱舞蹈的学生们一个展现的舞台,更是希望同学们从舞蹈中提取精神力量,追求卓越自我。

与青春共舞,在跃动的步伐中绽放青春之美。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