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社团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2017-12-23 点击数:

(图/文 新闻中心 贾碧娟 何倩思 赵维好)12月20日晚七点,由文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法学院社团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文法学院“携帆起航,为梦起航”社团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顺利举办。辅导员晏华华老师及党团学青各部部长出席观看本次晚会。

吉他协会用一首吉他弹奏《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点燃全场,歌声、灯光配合的美轮美奂,用动人的旋律带听众去感受父亲的辛劳,表达对老父亲的感激之情。绘创协会《请务必带我去见板绘之神》以一首追光者开场,来表达对更高绘画境界的追求。而后,星空剧社为观众们带来的相声《我要创业》也是趣味十足,以幽默的口吻讲述创业故事,惹得听众们开怀大笑。

一个故事落幕,另一个又闪亮登场,来自演讲与口才协会、微益行协会共同演绎的歌曲串烧独具特色,表演者齐心协力,手势与歌曲的完美结合赢来无数欢呼声。随后,社工协会用小品《爱搞事情的社工》表现他们专业特色,在一群老年人看似平凡的交流中,了解到我国老年人群的社会问题,指出帮助老年人适应时代的发展,引导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是社会工作者的还需努力的方向。

都说认真的男生最帅,那认真的男生俏皮起来也不赖。在法律协会为观众们表演的《crazy laws》中,男生们身着严肃的正装,给我们带来搞怪滑稽的舞蹈,这一反差萌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转而女生们上台,性感帅气的舞姿展现着法协的同学不同寻常的一面。晚会精彩不断,在互动游戏环节,更是引发了一幕幕让人捧腹大笑的情节。在开怀大笑之后,辩论协会以一首朗诵《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安抚了在场观众浮躁的心,稳重的语调、低沉的情绪,抒发了对先烈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动漫协会的配音秀,更是精彩绝伦,一个人配多个角色的音,一部精彩“福禄娃”绘声绘色,勾起现场观众童年的回忆,该协会的另一场《wota秀》也是撩动全场。校园Safari《渔舟唱晚》、萧笛协会的《九张机》以灵动的音符牵动观众的听觉,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古筝、萧、笛的美。

最后,法律协会、辩论协会、社工协会共同的歌曲串烧作为压轴节目闪亮登场,表演者的倾情演出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让此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