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英语四级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08-08-08 点击数:

4月20日晚6:30分,在三教B105外语系英语组组长史红十老师对文法学院05级学生进行了一场四级动员报告会。

动员会开始,史老师首先向大家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通过求职和考研两个方面说明英语素质是当今大学生发展之路上所必备的。此外她告诉大家,现今社会英语学习的标准是能够收看一定量的英语节目,同时能与外国人进行简单的生活用语的交流,这是很多企业用人的标准之一,也是“交叉学科“考研潮流的重要要求。

随后,针对学习中的误区,史老师提醒同学们,大学英语学习是个积累的过程,考前一两个星期的突击是不能产生显著效果的。应该将课本和四级考题结合起来,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石老师指出,大家应该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在课文的学习中发现对四级考点的渗透。

最后,史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建议大家,一、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例如背诵英语单词,应该给自己规定每天的定额,逼迫自己完成。二、在做题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进行针对性的突击训练。

动员大会在史老师美好的祝愿中结束。

据文法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郑杰介绍,文法学院将在未来两个月掀起一阵学习英语的热潮,同时为方便同学们习,文法学院机房将对同学们免费开放。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