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暑期留校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文法学院召开暑期留校生安全工作会议

“学生的安全问题是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在7月19日晚,文法学院召开暑期留校生安全工作会议。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杰在会上如是说。

郑书记指出,首先,学生的安全问题一直处于学院工作的首要位置,任何时期都不能放松。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要求广大学生予以积极的配合。其次,暑假期间,值班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通讯工具保持畅通,以便于学生及时取得联系;再次,祝愿所有留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

之后,文法学院辅导员吴晓斌老师就暑期留校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提出,学院将给每个楼栋安排有具体的负责人,负责登记每天在校生人数。对于未在校住宿者,要查明原因,并及时和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确保学生安全;同时学院将于22日晚对所有留校生进行寝室调整,保证每个寝室有两个以上人员居住。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