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菁英学员心得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08-07-27 点击数:

“年轻人应把握现代社会的发展趋势,善于表现自己,”辅导员吴晓斌老师说到,9月2日上午8:30,文法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了本院的狮子山菁英学员的心得交流会,辅导员吴晓斌老师,任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吴老师就年轻一代应具有的自由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想,接着,到场的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习所得进行了交流,并且每个同学都作了发言,交流内容涉及到个人修养、工作思想、工作方法等各个方面。其中孙彦学谈到:“在与别人的接触中,我感到做好学生干部应该戒骄戒躁,谨慎,仔细。”而吴允雪就学生干部形象能力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以前,学生干部并不注重自己的形象,而形象恰恰是学生个人素质的外在影响力,非常重要。”黄艳则从个人品德修养方面说到,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

最后,任霞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任老师表示,菁英学校的培训已经达到了基本的目标,能看到大家很有收获,希望大家在此次交流会上也能真正学有所得。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