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志愿 我快乐

来源: 时间:2008-12-06 点击数:

青年志愿者———一群平凡却做不平凡的事的人,因为选择了奉献,所以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2008———2009年度青年志愿者风采展暨宣誓大会于12月6日下午2:40在求实楼C105举行,此次活动由文法、资环和生科的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以及植科院团委实践部承办。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向全场人员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团体的基本情况,目前我校拥有注册志愿者15788名,志愿服基地26个,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并于04年获得“中国优秀志愿者服务团体”等荣誉称号。

接下来分别由来自生科院的萧丹、资环院的汪鹤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志愿者经历。萧丹给大家放了段《来自山西支教教师宁翰在锡群的日子》的视屏,她说:“我们现在最缺的是软件设施,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汪鹤讲到,我们应该不断地践行我们的八字宗旨,手牵手把爱传递下去。志愿者在真心的付出之后,会觉得自己是幸福的。最后他对在场的同学说,十分高兴大家成为青年志愿者,希望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之路上走的更远。

此次活动在“我志愿加入青年志愿者,我发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一页页便笺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并纷纷走上台去,将它们贴在愿望墙上。相信我们青年志愿者会在新的路途上奉献更多的希望和梦想,让爱伴随我们勇敢前行。

文章作者 徐江漫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