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爱社区儿童,共赏武大樱花”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09-03-21 点击数: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樱花”开。2009年3月21日,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武汉大学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关爱社区儿童,共赏武大樱花”活动在武汉大学举行。

上午十点,来自我校文法学院的八名志愿者顺利到达武汉大学,与武大的志愿者一同把来自保望堤社区的儿童带到宋卿体育馆门前,活动负责人把志愿者和孩子们分成四个小队,开始了精彩的游园活动。首先,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观赏了樱花大道,来自武大的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武汉大学以及武大樱花的历史,社区的孩子们沉浸在无限的欢乐之中。下午志愿者们带孩子们参观了动物标本馆,标本馆里面的那些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深深吸引了孩子们,来自我校文法学院的一位志愿者为孩子们仔细介绍了各种不同的动物,看着孩子们好奇的表情,记者深切地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个正在仔细阅读动物标本说明的孩子,他高兴地说到:“今天我很快乐,看到了许多好看的樱花,还学到了许多动物的知识。”

整个活动大约进行了四个半小时,在短短的四个半小时中,志愿者和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最后志愿者们将他们安全地送上了回家的车。大手牵小手,把爱无限传递下去。至此,“关爱社区儿童,共赏武大樱花”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陈晨

摄影记者:耿玉芳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