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12•4’与党员理论知识测试”同行

来源: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12月4日,全国各地都在陆续开展着“12•4”宪法宣传,与此同时,我院在呼应法制宣传的同时,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持党的路线,牢记党的精神,并于今晚19:00-20:30在三教S1报告厅进行了“文法学院党员理论知识测试”。

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新主题,以党内改革促社会改革,以党内和谐促社会和谐成为未来的党员队伍建设的主线,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树立新思想,制定新战略,坚持新要求”的在党员队伍内蔚然成风。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要贯彻党中央的精神,把培育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做有理想、有信仰、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作为行为导向。

本次考试参加的都是我院优秀的学生,其中包括党员、预备党员等150人。考试主要以笔试方式考察他们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

在考试过程中,所有同学都专心认真地读题做题,小心翼翼地检查着试卷,争取做到“不错过一题,不放过一分”,考试纪律良好,没有违纪现象。在考试结束后,我院党建督察部工作人员即刻进行了阅卷工作,阅卷情况非常可观,绝大多数同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活动旨在用线下理论知识测试的形式对我院优秀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理论知识素养进行考核,是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学习会的活动之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到学习生活当中,为成就中国梦承担起青年一辈的责任与担当。

文字编辑:王月

摄影编辑:楼苑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