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积水成渊”——记文法学院代表小组讨论会议

来源: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图/文 文法青传新闻中心 孟欣)

趁着“团学代表大会开幕式”的余热为散去,14时许,文法学院代表小组会议召开,与会代表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同志和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同志在开幕式上的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此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首先,学习两位书记的讲话精神;其次,分小组讨论,代表们对汇报报告提出意见;最后,初步酝酿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在第一个环节中,代表们认为,这两份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五年年来的工作,也实事求是、科学地分析了学院团学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肯定成绩是为了在前行的路上有信心,发现问题是为了在前行的路上有动力。”代表胡洪如是说。

接着,代表们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希望学校在以下五个方面和同学们探讨:

1:悦思。希望理论学习的形式多样化,且要切实发挥影响作用;注重构筑团员青年强大的精神支柱。

2:悦行。将志愿服务的内容丰富化;注重实践、成长服务,增强对同学们的吸引力。

3:悦创。积极增加对于创业创新的指导和引导。

4:悦雅。针对社团的监督和管理要更严格;加强学校的人文气息,营造浓厚的学习型组织氛围。

5:悦青。明确要培养怎样的学生干部和怎样培养学生干部。

最后,全体代表对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讨论。

团学真正有青春、有活力、有干劲、有力量,是代表们的殷切希望。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