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玫瑰知我心”——文法学院开展双十一赠玫瑰活动

来源: 时间:2016-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是“淘宝”、“京东”、“剁手党”的狂欢节,同时,它也被称为“光棍节”,但这一天并不仅仅只有这些。为了让同学们在双十一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温暖与情谊,我校文法学院开展了以“玫瑰知我心”为主题的的双十一赠玫瑰活动,为校内的一百多名学生送去了不一样的温暖与感动,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表白心意的平台。

据悉,活动前期,文法学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活动报名信息,此次报名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初步活动名额定为99个,后期因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又额外增加了30个名额,一共确定了129名幸运者,填写报名信息后,由活动组织方在11月11日中午为其送玫瑰给指定的收花人,玫瑰由活动组织方提供。

11日中午12点半,五个送玫瑰小分队怀抱着早已精装好的玫瑰,或骑着小黄车,或步行,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根据先前确定的人员名单,各小分队将玫瑰花分别送往人文楼、水产楼、资环楼、工程楼、景园楼、荟园、博园等地点,对于不在寝室、实验室或研究室的,送花人员会打电话进行联系。收到玫瑰的同学,有的满是惊喜、意外的表情;有的会立马看向自己的闺蜜,两人会心一笑;也有的欣喜感动,主动要求跟送花队员拍照留念……

在主楼送花时候,参与活动的一个男生选择亲手将花送给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女生,并祝福女生:“实验一切顺利!”看到这些,送花人员也很是感动,并为两人送上了祝福。

此次赠玫瑰活动为研究生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乐趣与感动,在丰富了学生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与交流。

(文字作者 张玉珂)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