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2017级“一见倾新”新生才艺展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7-11-05 点击数:

(图/文 何倩思 潘玥 毛宇歌 杨梅霞)11月4日晚7点,文法学院2017级“一见倾新”新生才艺展在大活舞厅拉开序幕。2017级辅导员刘清华老师、各部门部长、2017级各班学班作为嘉宾参加本活动,与2017级全体同学一起享受这夜晚。

社会学类1701班同学带来的《午夜小剧场》为当晚的精彩表演拉开帷幕,音乐不时转变,人物交替上演,当黄小仙再遇王小*、楚雨荨又看起流星雨、紫薇尔康又在失明之际相逢,经典剧目的动情演绎,令全场为之心弦振动。

一段舞蹈《想听》,一曲《天竺少女》,再混搭一支《小鸡小鸡》,社会学类1702班的舞蹈串烧掀起场内一波高潮,引来尖叫迭起,经典曲目改造新编,奇思妙想脑洞大开,天竺少女变少男,趣意横生的表演,怎不让人开怀捧腹?

社会学类1705班以舞台剧+朗诵的独特形式展示了坚贞、忠毅的华夏精神,古与今穿梭变幻、中华魂初心不改,声情并茂的朗诵让人凝神细听,妥帖有序的表演更使想要传达的家国情怀扣人心弦。

载歌载舞别出新意,情怀汹涌直抵人心。此外更有视觉传达设计1703班以细腻真实的情节为我们描绘了青春印象里的《匆匆那年》,广告1701班的《他的名字》带领新生们重返初识那刻的记名游戏,广告1702也以别具匠心的视角告诉观众们现有的全部都是《最好的安排》,社会学类1703班和社会学类1704班紧随其后,台词生动、配合默契,歌与舞融汇一堂,娓娓讲述《那年青春》里《我们去过许多地方》。

法学1701班和广告1703班将大热游戏元素提取荟萃,辅之以剧情的波澜,《王者,全军出击》《觉醒吧,王者》两个节目,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角度不一、特色鲜明,让人目不暇接。视觉传达设计1701班大胆颠覆,舞出少年意气,舞起全场激情,变色眼镜更是闪闪惹人爱。视觉传达设计1702班带来的《杯子舞》也是毫不逊色地掀起观众们的兴趣,鼓动了全场氛围。最后,法学1702班《爱的华尔兹》为整场演出完美闭幕,翩翩舞姿搭配低吟浅唱,无愧“文法有佳人,一顾倾人城”。

一见倾新,一见倾心。据悉,新生才艺展作为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发挥每一位同学的创造力,增强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