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届“狮吼杯”广告大赛选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图/文 何倩思 贾碧娟 毛宇歌)11月1日下午四点“狮吼杯”广告大赛在综合楼正式启动,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参与狮吼杯的企业主、项目选题以及比赛流程。

宣讲会伊始,往届优秀参赛者广告1401班的钱国栋同学作为主持人带大家回顾了狮吼杯的历史,狮吼杯的前身是2012年举办的首届实战广告大赛,历经五年的发展,如今狮吼杯已经成为广告专业一项同学们踊跃参与的赛事。2017第五届狮吼杯的初赛、复赛、决赛时间依次是11月20日、11月30日、12月13日。

出席本次大会的教务处刘处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说:“专业技能竞赛是要培养我们的专业素养,我们学校目前一个专业一个赛事覆盖的模式已经覆盖到了全校,形成了学产研相结合的模式,经过竞赛的磨砺同学们能更好的将实践与技能相结合。感谢本届比赛付出辛苦劳动的老师,期望每个同学都能大显身手,并祝愿本次竞赛圆满成功!”

随后企业主邦盟孚图公司的新媒体总监汪亮发言,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狮吼杯的竞赛项目。本届狮吼杯有两个竞赛项目,它们分别是:花山生态新城的自媒体运营传播策略;国网湖北电力新媒体创意策划。汪总监简要阐明两个竞赛项目的基本情况后文法学院马院长发表讲话,他说:“以赛促学、以赛带学是我们专业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我们以前都没有这样的项目提升专业技能,因此很羡慕你们,同学们不要小看狮吼杯,很多机会你发现了,去重视它了,刚开始可能会比较难,但只要沉下心去做,慢慢你会发现自己的视野和境界都会提升。马云说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说不定参加了的你就是下一个马云!”

宣讲会最后主持人邀请与会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代表上台拍照,并全体起立为此次大赛鼓劲。希望2017年第五届狮吼杯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