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干部交接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图/文 青传新闻中心 何倩思 吴航 贾碧娟 )6月5日晚7时,文法学院“党团学青”学生干部交接大会在院办301举行。辅导员晏华华老师出席了交接仪式,16、17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参与交接大会。

“三年的学生工作中,我们都是从一名干事做起,然后成为副部,最后走到部长的位置。”前任秘书处秘书长褚承陇总结其学生工作时充满了感慨。他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各部门、各系统的通力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新任学生干部能继往开来,共同将文法学院越办越好。随后,晏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通知书。

接着,现任学生会主席刘亦为代表本届学生干部发表简要演讲。她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也对选择继续从事学生工作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希望文法学院在共同努力中扬帆远航。晏老师则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送给“四个一”——一声恭喜,为他们在任职期间取得的进步和提高表示祝贺;一声感谢,感谢他们兢兢业业地配合学院大大小小的工作;一声抱歉,为学生工作的庞杂、辅导员人数的紧张和学生工作中培养的不够表示遗憾;一声祝福,希望他们在生涯和生活之路上披荆斩棘,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谱写新的篇章。

至此,2017年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换届、工作交接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