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员大会暨党建年度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6-12-28 点击数:

(图/文 青传新闻中心 谭蓓珺 吴航)12月26日晚,在毛泽东诞辰纪念日,文法学院党支部在二教201隆重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建年度大会。我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在刘双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坚定有力地朗读了入党誓词。其次,党建综合事务部部长袁玉龙同志对全体党员作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其中,他对总体良好的态势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不认真的态度进行批评,并希望在其日后工作中有所改善。回望了过去之后,他也对未来工作作出展望,主要包括继续开展“两学一做”的党支部建设工作,跟进宣传工作。报告的末尾,袁玉龙同志对各党员积极配合工作表示感谢并施以美好的祝福。

最后,党支部对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颁奖。其中,13级的广告、法学、社工、社工的党支部陈安心、胡星星、张娜、王杨跃等获奖,并拍照留念。

唱国歌

党员宣誓

袁玉龙汇报

优秀党支部颁奖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