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研究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思想

来源: 时间:2015-03-20 点击数: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时值“两会”在京顺利闭幕,乘着会议召开和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东风,2015年3月19日晚,文法学院研究生在人文楼附楼A301会议室举办了“两会”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学习交流会,来自11个支部的60多名同学参加了交流学习。

首先,与会研究生集中观看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政府工作的总结回顾部分;其后,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主任王涛向大家介绍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热点词汇和焦点;最后,结合会前编发的“两会”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学习材料,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专业旁征博引、各抒己见,从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中小企业发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政府财税体制改革、反腐常态化等话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体现了研究生对国家治理、国家发展的热切期盼与关注。

本次学习交流会议为文法学院研究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思想提供了良好的开端,旨在激发文法研究生的理论学习热情,促进研究生关注时政、关爱民生。在今后时期,各党支部还将进一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不断将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真正把“两会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思想落实到自己的思想、学业和生活中去,不断提升自身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

文字:王涛摄影:刘丽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