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副校长青平到我院调研本科生就业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通讯员:艾俊】717日,副校长青平等一行人到我院调研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汇报了本科生就业进展以及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瞿明勇结合我院不同专业学生的就业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方案和策略,阐述了近一段时间以来我院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要掌握方法、精准施策,按照“一人一策”的工作方案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院长田北海指出要在做实就业率上下功夫,做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保证和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学生稳定就业,夯实就业数据,确保真实就业。

青平详细询问了法学、社会学、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学生的具体就业状况,他指出受疫情影响,学生就业工作中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学院领导班子要迎难而上、科学谋划,贯彻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扎扎实实完成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青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要充分尊重学生的选择,做好就业引导工作,深入关注和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把握不同专业学生的就业规律,依据各班的实际就业状况,整体把握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做到对症施策。青平强调,要在学生的就业工作上下真功夫,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关口前移,从学生平时的学习和实践出发,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不是“临门一脚”,要培养学生的硬功夫、真本领。青平提出人文社科专业的学生应当具备写好一手好文章、讲好一口好外语、做好一个好统计、培养一项好能力、锻炼一副好口才的综合素质,他鼓励学院未来在“五个一”的基础上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学校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就业答卷。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