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狮吼杯”广告实战大赛动员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5-10-30 点击数:

(文法新闻中心通讯员 徐莹)10月29日下午4时许,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狮吼杯”广告实战大赛选题说明会在二教301顺利举行,这也意味着本次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武汉微伽健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罗总、孝感大唐生态旅游公司的李总、武汉莱茵塔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陈经理和吴经理等企业代表,文法学院马华力副院长,广告与传播学系系主任余霞老师以及广告学专业其他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广告学专业13、14级全体学生作为主要的参赛对象在会议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呼声与要求。

会议伊始,马华力院长对参与本次狮吼杯的企业主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乔同舟老师介绍了前两届“狮吼杯”所获成果和广告学专业学生近年来参赛成果之后,会议便正式进入了企业主说明解释说明策略单选题环节。武汉微伽健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罗总,首先介绍了“听诊器”健康文化传播网络平台的推广课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帮助将微伽健康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能够传递正确健康与医疗知识的公益性平台,同时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孝感大唐生态旅游公司的李总则给同学们出了一个更大的难题,希望大家可以运用专业知识明晰大唐生态园的定位,洞察消费人群并进行品牌推广,把大唐生态园打造成为湖北省最好的庄园。最后武汉莱茵塔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陈经理带来了德国保健品牌Abtei的电商项目。Abtei是德国保健品市场中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位的德国本土保健品品牌,已有百年的历史,目前在中国以跨境电商作为唯一的销售渠道。陈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Abtei的品牌信息和品牌定位,希望同学们能够提供完整的品牌推广策划案。在这一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地就选题向各位企业主提出各种疑问,企业主们也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