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召开写生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5-09-07 点击数:

核心提示:我院艺术设计系于9月7日下午在艺术馆101教室召开写生动员大会,艺术设计系2013级将赴川西开展为期15天的写生之旅。

9月7日下午,我院艺术设计系在艺术馆101教室召开2013级写生动员大会。艺术设计系张权、夏琳、杨艳君、陈曦、梁骁老师及2013级全体艺术设计系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写生活动的目的在于考查和增强学生的绘画能力,让学生开阔专业视野,了解当地民俗文化,增加设计素材积累。我校艺术设计系已经连续七年开展类似活动。本次写生活动将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在成都,丹巴甲居藏寨,卓克基土司官寨等地进行。

在动员大会上,陈曦老师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写生地的文化特征,分析了当地写生价值。杨艳君老师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写生活动的注意事项和细节问题,布置了写生任务。夏琳老师对安全问题作了重要补充,她强调要尊重当地的民俗文化和民俗习惯。最后,艺术设计系主任张权老师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一切行动听从带队老师的指挥,同学之间要互相关照。

会上,全体学生签署了《写生实践纪律安全告知书》,鲍佩佩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告知书》上的各项细则。据悉,本次写生活动结束后,艺术设计系将照例举办优秀写生作品展。

文字:邝宇铭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