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广告学专场之教育思想大讨论-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5-06-04 点击数:

6月4日晚7点,由我院学科部主办的广告专业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会在四教B206举行。广告专业的钱广贵,杨丹和乔同舟老师及广告学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三个问题展开。第一个是关于大学生使用网络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钱广贵老师首先道出了心中所想,他认为大家要合理而有节制地利用网络,最大程度的发挥网络的益处。杨丹老师希望大家利用网络要有底线,不能沉溺其中而不能自拔,以至于成绩下滑或挂科。 第二个引起大家热烈讨论的是关于师生交流的问题。钱老师所言不多却一语中的,他说在师生互动交流中,学生要有一种人格上的平等,可以欣赏,尊重,但不要顶礼膜拜,心存畏惧。乔同舟老师则建议,大家可以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相互监督,在大学共同奋斗。交流会尾声,大家提出了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关系问题。在这个问题上,三位老师都表示虽然二者有时存在着冲突,但并不是完全对立和不可解决的。大家只要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分清轻重缓急,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是继上一次法学专场后的第二场,作为我院教学及学生工作建设中的重点活动,面对面交流会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其他专业的专场交流也都会陆续展开,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文法学通 刘海波 图:文法学通 徐莹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