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学士学位论文第一批答辩

来源: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我院开展2021届学士学位论文第一批答辩

5月26日下午,法学、广告学两个专业举行了2021届学士学位论文第一批答辩,有9位同学进行了示范性答辩,两个专业的全体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答辩,所有学生观摩了答辩。

答辩开始前,王德强、聂祎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鼓励。他们表示,毕业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毕业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全面考察学生对专业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独立实践和综合能力。答辩会要展现我院对学风学术的严谨态度,要使学生的“最后一课”有温度、有质量。王德强副院长强调:“希望同学们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都能坚持华农学子诚实、踏实、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奋斗出一个美好前程。”

答辩分为学生陈述、评审提问、学生答辩、答辩总结四个部分。同学们准备充分,PPT制作精美,逻辑清晰,陈述演讲节奏流畅。在评审提问环节,老师们秉承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专业角度指出了同学们的论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面对评审老师的提问,同学们一一作答,明确了论文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据悉,5月26日至29日,我院法学、广告学、社会学、社会工作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等5个专业陆续开展2021届学士学位论文第一批答辩。第二批答辩将在6月9日开始。

文 新闻中心 张越瑶 李孟欣

图 张越瑶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