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与湖北省肿瘤医院签订共建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湖北省肿瘤医院举行了共建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湖北省肿瘤医院纪委书记肖燕、社工部主任胡建华与相关科室代表,文法学院院长田北海、副院长孙站成、社会工作系熊景维、许彩丽、钟华、袁泉、康国光等老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省肿瘤医院社工部主任胡建华主持。

肖燕书记介绍了医院医务社工部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现阶段的部门架构、服务阵地、服务特色及社会影响等内容,代表医院对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与医院合作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表示欢迎。

田北海院长高度评价了湖北省肿瘤医院在医务社工所取得成绩,认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意义重大,多方共赢。他表示,今后希望学院与医院在合作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医务社会工作发展新模式,以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医院专业服务水平,为湖北省的医务社工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田北海与肖燕分别代表学院、医院正式签署了《华中农业大学与湖北省肿瘤医院合作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从今年开始,湖北省肿瘤医院每年将接收一定数量的社工专业学生到院实习;学院也将聘请医院相关医务人员为行业导师,指导学生实习。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